收購餐飲設備html模版向太戛納獨傢爆料:張柏芝片場買包惹怒劉德華


向華強夫婦接受采訪

騰訊娛樂戛納報道團 北京時間今日(5月14日)16時,騰訊娛樂直播獨傢邀請瞭正在戛納的向華強夫婦,不僅私傢推薦其投資5億的電影《封神傳奇》,向太更頻頻猛料。包括與周星馳的恩怨,表示如果對方肯出來道歉,一定原諒。又聊起另一位曾經的愛將——張柏芝,爆料其曾在片場買包,遭到劉德華投訴。

向華強夫婦接受采訪

觀眾不欠周星馳電影票 《美人魚》沒那麼好看

早前,向太曾因炮轟周星馳受到強烈關註,此番在騰訊直播再度聊起這個話題,她表示:“如果他敢講說抹黑我們的文章不是他寫的,早就沒事瞭。”但因為周星馳曾答應出來澄清,卻並未兌現,向太坦言:“我不喜歡在背後將,所以我才要公開講。”

聊到周星馳的作品,向太回憶稱,當年很多作品粗剪都不好看,是大傢一點一點補拍出來,是集體的智慧。另外“很多觀眾說欠周星馳一張電影票,其實不欠,他片酬都拿足瞭嘛。”聊起之前大破票房紀錄的《美人魚》,向太則直言:“我不覺得美人魚這麼好看,很多不太合情理,不太看得下去。”並補充說,如果要創下票房紀錄,《少林足球》和《功夫》都比《美人魚》更好。

與網友聊天過程中,向太也透露,周星馳曾經未經許可拿走他傢的8瓶紅酒和開瓶器,這8瓶紅酒如今在市面上已經找不到瞭。據悉,當初向太在日本,傢中工人聯系不到她,周星馳便拿走瞭酒和開瓶器,“開瓶器全香港我是第一個有的。”向太還指出,周星馳跟媒體說“酒是借的”。

向華強夫婦接受采訪

張柏芝片場買包遭投訴 張父欠向太幾百萬

聊完周星馳的話題,向太又說起瞭數度幫助過的張柏芝。向太吐露,張柏芝的父親欠著向華強夫婦幾百萬的債務,至今未還。張柏芝看到房子一定要現金購買,隻得跟向太借,但又不願意片酬抵債,還出律師函要求向華強夫婦支付片酬:“我們是上市公司嘛,不可以欠錢的。”

有一段往事令網友震驚:當初拍攝《大塊頭有大智慧》時,恰逢張柏芝和謝霆鋒第一次情變,拍攝現場,劉德華吊著威壓去找她,她卻突然接電話買包,台中中古設備收購還一口氣買瞭5個顏色。隨後,劉德華跟向太投訴稱:“要不是你的面子,真箱當場發作。”

而張柏芝曾經透露,謝霆鋒都不看孩子,小孩很可憐。但向太之後遇到狄波拉,又聽到另一個說辭——張柏芝百般阻撓,我們都看不到。之前雖與張柏芝鬧翻,但向太表示:“我觀察她一年,的確一直在朋友圈發要原諒的東西。”並言辭懇切地勸張柏芝:“我真的希望張柏芝改掉不好的毛病,我不是第一次救她。我總是選擇相信人好過不相信任,這樣比較快樂。”

二手餐飲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x178z3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